Hiao Hiao 部落开张!!

最近也没什么好料的事情发生……
一直都处在分发考试成绩的阴影……唉……真是遗憾……那个鸭蛋。

不知道会不会有奇迹……???

沼庆老大前天给了我一个工作……去开hiao hiao bang (我们的旅行)的部落格……
好咯,那我就开了……www.hiaohiaobang.blogspot.com

老大还很多意愿的……一下子要countdown,一下子要放歌……
唉,countdown是没问题啦……不过说到放歌嘛……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五月天,可是又想到别人不一定会听……所以,这个重任还是让老大自己来干吧……我放弃。


小记:

哈哈……不懂我开这个部落会害到多少人……因为沼庆老大把那些黑名单人物都列出来啦!!!(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)好恐怖,幸好我有还钱……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