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之旅

星期四。





这天我们一早就去了singapore polytechnic报到……

唔,是大的咯……



(省省省……)



ok,接下来我们也去了Ngee ann polytechnic……

我发现,NP的路比较宽,大门会比较大耶……(真的啦!!)



……

……(再省)



下一站,科学馆。

……

哇,如果你去过malaysia的科学馆,那你再看看新加坡的科学馆,你会发现,……没得比……



新加坡的科学馆,老实说,真的很大、很大。我敢说,如果要一个一个仔细看的话,一天是不够的。


里头真的很好玩,我不骗你,如果有机会,一定要去,顺便可以去看看omni theater ,是一个screen 超大的电影院,当然,它不会做现在看得到的电影……多数是纪录片……


……
okok
走完了科学馆,我跟建良要回家的时候,在mrt station时,因为刚好碰上放工时段,那人是多的咯,我就说,不如我们开始施展新加坡人走路的特色……走快快快快快快……

里头有两个升降机,一个上,一个下,还有一条楼梯(如果你不嫌自己走的话)。
我跟建良走向楼梯,因为升降机太多人了……怕等一下会gostan……
走走走,不懂做么,建良一直在推我~过去下来的升降机……
我就说,喂喂喂……你要害我啊啊啊啊????

他竟然说:这边没有人啊……干吗不上?
……
……
白痴啊?下的升降机要怎么上去???

过后他打吃一惊,说






呃??我没有注意到咧……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