虾比CNY~~~

新年了新年了!!在这里祝大家……新年快乐!!

终于新年了………我在彩虹边缘时都完全没有新年的气氛呢……回来麻坡后的第二天(也就是除夕),跟灵一起约会逛街时才终于有了新年的感觉……哈哈……啊,对了,说到新年……我在那里认识的马来人几乎每个都交代我要带柑或者年饼回去啊………够力的贪吃……哈哈……

呜呜……今年的新年,我相信自己会过得蛮忙的,因为我除了要忙拜年收红包,还要为接下来的PLKN生活做准备啊……决不能让自己在晚上时浪费时间了……哈哈……

新年新年……也已经有了生病或变肥的准备……所以……我不管它了,今年一定要走完全麻坡好朋友的家!!然后吃尽所有的年饼啊,零食啊,饮料啊……统统我都要!!不然这次一回去就要等多5个礼拜了哦……久掉!

既然已经剃了头发,新年还是要照常拜年的啊……所以自己就索性戴了个帽子……就连约会时也戴着……不然脱下时我就会很忙……因为我一定会说到

“我有变瘦咩……?没有啦……”
“不会很辛苦啦……”
“习惯就ok的啦……”
“蚊子不会多啦……”
“食物不怕吃不够,怕的只是它太油、太咸、太甜……”


…………etc.

大概就是这种话咯……
好啦,我知道大家也在忙着拜年了……那就……老样子,祝大家新年快乐、万事如意、身体健康、男的帅,女的美、读书的学业进步、做工的步步高升……还有最后一句……我在Character Building 课程里常说的……


人啊,最重要是活得快乐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