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T 大马版

十月十五日,用九只手指算了算(还有一只在挖鼻孔啦~~),考试还有七天叻。。。得了挫折症,就想去征服Mount. Everest 。。。(巴冬的啦~~)。

一开始就走了漫长的平路(没有拍照,因为pantang,之后才破戒的。。。hehe。。)

然后要开始走山路时,就出现了这个路牌:

除了照片什么都不要带走,
除了足迹什么都不要留下,
保持大自然的清洁与魅力!
就这样,我看到了第一句,才开始拍照的。。咯。。
Erm。。。接下来。。。就是走山路就对了啦。。。

总之,就是
1. 很多落叶(在归根。。。)

2. 很多石头(在落泪,因为被我踏。。)

3. 很多树(废话。。)

4. 路见不平(只是没人拔刀相助。。)

5. 很爽(可能只对我来说。。因为我姐一直在喊累。。)

6. 不会阴森(所以不用太怕,念阿弥陀佛就可以了。。)

7. 斜坡上会有绳子相伴(我姐一直离不开它,前面的黑衣姐走到很顺,形成了强烈对比。。。)

8. 有些树还绑上了国旗(爱国 sial。。。)最诡异的是,我姐的其中一只鞋子。。。开口说话了。。(鬼啊!!)
9. 冲斜坡(爽啊!!)(啊。。停不下来了。。!!)

10. 找到黄金(发达咯。。)

11. 我姐喜欢terbalik 下斜坡(黑衣姐头上流了一颗大大粒的汗说这个方法比较适合我姐的性格。。。) 然后,我们终于走到出口了!黑衣姐说到,一共有四到五座山,我们只不过过了第一个,我姐听到后马上跌了一跤,然后又强逼另一只鞋子开金口,可能是因为找不到出气筒。。。。)嘿,原来这山顶这么平的,远远就可以看到我们的最高点了!
哇,这个时候像在走沙漠哦。。。黄泥 + 一两棵树 + 阳光 + 姐的抱怨。。。。 呼,然后就走到了我所谓的最高点。。。的底下,因为要爬上去。。。
然后,嘿嘿。。。我终于到了最高点!望了四周,咦?怎么还有两座比我高的山。。。?黑衣姐又流了一颗说因为她没去过,不敢带我们去,怕真的会上演LOST 的剧情。。。哎,没办法了,只好安慰自己咯。不过,这个最高点似乎不像我所想象中的那样(望下去是一片绿意,有云,蒙蒙的,有鸟儿在飞)。以下是我对“最高点”的评语:

1. 下面是石灰厂(音乐跑掉。。。yiu~~) 2. 下面也有矿地(因该是吧。。。) 3. 蒙蒙的(可是我闻到~~烟味。。。)

4. 没有鸟(不过有黄蜂。。妈呀!!)

5. 阳光普照(照到我变黑人。。)

6. 有涂鸦。。。(音乐又跑掉。。。yiu yiu yiu ~~) 晒了半小时,黑黑的我们才悠悠下山,我们除了又看到那个牌,还有一个指引人生出口的牌,呜。。。看到那个入口,就想到。。嘿,有得玩了!!只是,还以为是个斜坡,哪里知道是上斜坡,而且是很长的那种。。。 走走走。。。眼前一亮,好像到出口了。。。我姐忽然很高兴,但是还有一段路。。。OH NO !!!我姐高喊。。。远远的那方,看到一个白衣人。。。想了想,原来他是刚才割过我们的 Jogging uncle。。。
下山途中,我们还发现了一具尸体。。。鞋子的。。。脸色发青,已经没了呼吸。。。哎,可怜。。。 最后呢,前面又是一片亮,这次是真的出口了。。。yea!! 终于出来了!预料中的事,我姐勇往直冲。。。 走上了平常的路,回头看一看,那满足感涌上心头,看到远远的warung 刚摆放桌椅,墙上贴着jaga kebersihan。。。哎,就要离开走在树荫下的路途了。。。回家前还去巴冬吃一碗面,然后替我姐的鞋子派遗照。。。




最后也献上史上最轰动的表演。。。POM POM!!!

0 评论: